下午要去桃園縣政府進行"整合性海岸管理評選"
所以上午在作最後衝刺, 把PP的架構和內容再調整
我們的優勢是正在操作宜蘭海岸規劃
所以我想老闆是有點至在必得, 畢竟我們有相關經驗
(不管操作過程是好是壞... ...)

下午到桃園縣政府時
想著要準備簡報資料在找隨身碟
把PP檔COPY到縣府準備的筆電
結果...居然找不到... ...
大概插在公司的電腦上忘了拔走...
真的是會被自己氣死
趕快跟縣府承辦人員借電腦
記得自己上午有把檔案上傳到OneDrive
結果, 自己手殘上傳了舊檔案...

只好打電話回公司求救
請他們幫忙把檔案寄給我
我再自己去收信下載...
最後是順利拿到檔案了, 也簡報完了

只是這個粗心大意讓我對自己很生氣
雖然意外的老闆沒有發飆罵人
只是說沒關係, 他的隨身碟還有一份舊版的可以用
可是都已經花時間修改簡報了, 怎麼可以用舊版的
所以我還是堅持請公司的人寄檔案過來

其實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如果今天公司那邊根本沒辦法寄檔案給我呢?
或是因為怎樣而拿不到檔案呢?
這麼重要的評選審查居然會出錯
真的對自己很無言...

而這又讓我想起當初她離開時
也是對我的粗心大意有點無言
說我老是出狀況讓她很擔心
讓她覺得我好像有點靠不住
做事老是出狀況、粗心大意...

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卻還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