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發薪日
今天跟學姐在LINE上閒聊
提到上個星期Sophy偷偷告訴她六月大家都沒領薪水的事
其實上個月薪水遲發, 我到快20號才領到
還是老闆自己匯給我, 他只有說會計那邊行政有疏失, 所以要自己匯錢給我
我以為只是晚個幾天領錢而已
沒想到是大家都沒領到錢
是老闆私下匯給我薪水

聽說飯店那邊好像有出狀況
好些人都留職停薪
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
學姊是覺得, 飯店是飯店, 我們是我們
業務不同, 實質的老闆也不一樣人
不應該受他們影響
畢竟今天只是幾家公司老闆一起投資飯店
自己的公司還是要運作啊
不過詳細他們是怎樣運作的
其實我們這些小員工根本不知道

所以學姊只是提醒我說
對於錢要敏感一點
不是說晚個幾天拿就算了
發薪本來就關乎公司的穩定與信用
難不成要傻傻做白工

我想也是, 縱使今天我對公司付出有限
但好歹也是努力做事的員工
沒有人願意做白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