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碩士念完了, 兵也當了, 現在也找到工作了
卻還是孤家寡人, 想想也快要30了...
幾個以前認識的朋友也都一個個結婚了
甚至小孩也蹦出來了
自己卻還是八字沒有一撇

有時候下班回家, 累得要死
或是放假在家, 只是百無聊賴的看影片
雖然時不時還是會出去找朋友
但是, 好朋友也只是朋友...
偶爾還是希望能有人愛(其實應該要自己能夠愛人...)

昨晚做一個很神奇的夢
詳細內容想不起來, 反正也很少記的住
總之就是身邊有一個我喜歡的女孩
我不知道幹嘛握著人家的手
正準備要告白, 那個心情彷彿回到當日(唉...)
總之就很甜蜜的感覺, 當對方默默答應後
心情真的是整個飛起來(再次嘆氣...)
然後就醒了, 只是一場夢

我踽踽獨行,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人注意到我, 我也不知道該關注誰
就這樣飄盪了20多年
中間或有幾次與她人交集
但最終都是擦肩而過, 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