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五月公司發薪的情況就怪怪的

會計只給了我1/ 3, 剩下的還是老闆用自己的戶頭補給我的

而學姊則遲遲沒領到錢, 所以才會東西收一收回家去了

要跟老闆簽白紙黑字的合約說清楚履約義務, 和工籌的細節

之後聽說飯店部的人都沒領到薪水, 讓我和學姊覺得,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後來隱約知道, 投資的飯店蓋得差不多了, 建照卻遲遲未拿到, 所以無法開幕??

這似乎是很奇怪的錯誤, 學姊覺得這很不可思議

直言這種建築師事務所也太不專業了...

總之, 我們在猜想公司的財務會不會被這件事拖累了??

 

六月的薪水依然遲發, 直到今天我才拿到錢

學姊說她還是沒領到薪水, 這讓她很在意...

我想也是, 對員工來說薪水是最重要的

沒有人想做白工吧...

學姊也說, 發薪水這件事從根本上, 就是反映一家公司的信用和穩定度

要我神經繃緊一點, 不要對薪水太遲鈍

也許該做好跳槽的準備, 因為聽說最近有一位會計要離職了

天啊, 因為照常識來說

會計是最了解公司的財務, 連會計都想跑了

這家公司是不是出了很大的毛病??

所以她建議我也許該要開始物色下一份工作了... ..

 

一開始我還想待個1~2年的

現在公司似乎有重重隱憂

真的讓我很不安

雖然學姊說公司的營運不是我該擔心的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而且眼睛要放亮一點

注意一下公司的狀況

但是我整個真的是覺得,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