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來看信箱, 就收到江老師想請辭宜蘭顧問的mail, 大意是說覺得自己執行方向和公司有落差, 自己努力準備的資料和提出的意見好像都沒有受到重視, 而且自己也有別的案子要操作, 所以萌生辭意.

其實看到的當下讓我滿震撼的, 覺得怎麼會這樣, 雖然之前她已經有提過如果合作不來, 是不是要我們另請高明算了, 當時我覺得是因為溝通不良, 沒有把自己的進度和最近討論的東西告訴她, 所以後來有一點進度或是有討論一些什麼新想法, 我都會mail告訴她, 但是現在看來似乎還是不行, 她就是覺得執行方向差太多, 感覺自己的想法沒有被重視.

之後我就打給電話給她, 說是想跟她談一下, 總不能一封mail大家就分道揚鑣. 她倒是有點訝異, 覺得事情這樣知會應該就可以了. 聊了快一個小時, 當然她對老闆是有諸多抱怨, 覺得一個做規劃的人不該是這樣子, 不夠專業, 而且感覺沒有花心思在這裡, 給了建議也不見調整, 後來她還是把自己覺得以後執行該注意, 以及該調整部分再重提一次, 我也表示會注意這些該修正的部分.

其實聊完後是感慨萬千, 覺得這家公司怎麼這樣, 老是跟老闆不和有人出走, 開始想著自己當初會不會選錯公司, 還是這其實只是一個過程, 人難免會來來去去, 我進來的時機剛好遇到公司的低潮, 不知道.... ...總之嚴格來說, 公司只有我一個員工, 學姊只是SOHO, 我想要不是剩我一個人, 她也不會天天進公司陪我.

其實我也在反省, 江老師會離開我也要負一點責任, 畢竟我也是有負責維繫老闆與顧問之間橋樑的工作, 應該要做起兩個人之間溝通的良好管道, 而顯然我自己是覺得, 做的並不是很好, 因為我太低估江老師對於這個案子的挫折感.

宜蘭海岸對我們臺北人來說熟悉度並不如在地的江老師, 很多東西對我來講只是圖面上、資料上的東西, 所以我相信江老師對於宜蘭海岸規劃有很大的助力, 我也一直覺得她提出的建議很實質, 只是有時候我更專注於忙自己想做的部分, 結果就是忽略了人家的努力, 所以我才會覺得即使老闆覺得江老師的意見派不上用場, 我是否也應該積極去回應她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