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要離職了
雖然早就心裡有底
他最近和老闆處不好
兩個人這樣勉強共事也不是辦法
也許這樣也好

讓他去外面看看別的公司如何運作
也許會想通比較多事情
我是覺得這邊已經算不錯了
起碼不會加班加得很兇
老闆人也還不錯, 只是不善於表達

對我來說也是有點鬆一口氣
因為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他
不喜歡他與人相處有點沒大沒小的樣子
我是覺得同事相處有同事相處的分際
他卻老是跨過界, 自以為和我很熟
其實對我來講他就只是同事而已
不會更少, 也不會更多
因為我還在熟悉你, 不確定要把你放在哪一個位置
所以我會選擇保持距離

而我很確定他就只是"同事"而已
看他平日裡和學姊的應對爭執
對工作的看法態度、待人處事
讓我整個覺得他就是一個幼稚鬼而已
所以我也不打算和他走太近
而他似乎不能理解我想保持距離的作法
一直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閒聊、開惡質玩笑、找我去抽菸等等
很多時候因為很忙, 需要專心
所以我實在懶的理他
他好像搞不清楚我很忙的樣子, 一直過來干擾我
真的讓我覺得很厭惡

好了, 反正他今天離職了
雖然公司少一個人會有點寂寞
畢竟人已經夠少了
但是, 他真的不讓我覺得是一個好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