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大家最期待的還是打公用電話
與自己覺得重要的人說上幾句話
是緊張生活中重要的調節

我除了家裡, 就是打給子麒他們幾個
問一下他們的近況, 也簡單說一下自己的日子
女性, 我只打給麗婷, 問了一下研究室的近況
也想了解一下其他人的研究進度
雖然我承認是有帶一點目的, 以後有機會再細說

30天以來, 幾乎被緊湊的生活塞滿腦袋
很少去想外面的事情
這其實很奇怪, 因為其實其他人
反而會更想念家人, 甚至是女友
我有想過是不是要打給她
不過也很快被自己否決了
因為我已經跟自己承諾, 保持普通朋友關係就好
她不會適合你, 你也不會適合她
我不想去改變她, 太累
而且說不定有別人可以適合她, 只是我不夠好
所以我開始, 除非必要, 要不然不會去與她互動
一切回到原點

我繼續向前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