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既不屬於這裡
又不知道該往何處去
好像什麼事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我卻又知道自己目前該做什麼
這些好像又不是我想要的
好像卡在十字路口一樣
對未來有著期盼, 卻又不知道自己在等著什麼
好像有什麼事情卡著沒有解決一樣
卻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而這種感覺
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最明顯
像是現在, 除了家人, 我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幾個好友還在軍中
我還在學校留著當研究助理
因為現在是暑假
研究室冷清許多
因為我想要人陪
卻是一直說不出口

每次他們放假回來
大家聚在一起時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不會去想太多, 就是單純的快樂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六年來打打鬧鬧喜怒哀樂都一起走過來了
當時的快樂, 都完全忘了現在的分道揚鑣
只要我們一離開學校
大家就只能是往自己的道路走
雖然會聯絡, 雖然還是朋友
但是我知道漸漸的, 彼此不再會是生活的重心

重心換轉移到自己的工作, 自己重視的人身上
而我自己卻還沒有找到想為她努力付出的人
所以還是一個人踽踽獨行
一邊前進一邊等著什麼

雖然有一個不知道處的好, 還是冤家的學妹
我卻沒辦法努力在她身上下功夫
因為感覺有一點不對
因為她有點複雜, 善變
因為我還抓不到跟她相處的節奏

可是她總是能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知道問題還是在我身上
是我沒辦法勇敢去追求
我怕不適合, 我怕自己不夠好
我怕自己沒辦法對她全心全意

所以, 自己怕寂寞, 也只能怪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