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希望大家出來討論一下行程
因為畢竟還是大家一起看一下比較好
而且有些希望大家注意或想討論的地方
結果被其中一人抱怨個不停
當下心裡很不是滋味, 畢竟自己事前做了不少功課準備

我更氣的不是被別人抱怨
而是自己竟然幾乎說不上話
就這樣一直被抱怨, 卻沒什麼替自己辯解
因為畢竟景點不是我挑的
我只是按大家希望去的地方排出路線
而這正是今天我想討論的東西

我很氣自己太軟弱
不知道是不想破壞和人家的感情
還是對衝突一向很迴避
或是根本害怕跟人家對著幹
竟然說不出一句話來保護自己

你是怎麼了
你有什麼好站不住腳的
請問今天付出心力為這個行程的是誰
其他閒閒沒事的人有什麼資格抱怨
有本事抱怨就自己來啊

為什麼都不替自己說一句話
你就是太老實, 又怕會得罪別人
別人已經不顧情面了
你有什麼好顧忌的
幫自己說話有什麼不對

有意見, 有想法
就請好好地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