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她有上山
跑過來借用ArcGIS. 找小玉串門子
兩個人譏哩瓜拉的熱鬧不少

三. 四個月前他們兩個去當兵後
小玉上山的次數減少
所以有時候她就自己一個人走路去外面搭公車下山
後來我覺得讓她一個人走夜路怪怪的
也想找機會多跟她相處
就開始藉口陪她去外面等公車
結果每一次都被她碎碎唸
說是孫女陪阿公在散步
我覺得她也沒當真不喜歡, 就是平日愛唸人的個性而已
結果有一天她似乎因為小組作業不順遂
已經不爽好幾天了
那天她就說叫我自己先下山, 不要跟她走到公車站
又或許是她真的不喜歡這樣
覺得我有所企圖, 而她開始示警叫我保持距離?

我不知道

只是我也沒有太在意
她不喜歡就算了, 之後我們就各自走各自的
我也不喜歡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所以走到停車場我們就自然結束話題
掰掰說再見

可是這幾天她卻是一路說個沒完
似乎想讓話題一直維持下去
而且還故意放慢步伐
決不是我想太多, 因為好多次我都發現她有點落在後面
讓我不得不調整走路速度
就這樣, 這幾天我都陪她走到外面等公車

他說這一陣子她好像對我和善多了
多少我也感覺得出來
感覺她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神經質
態度也比較柔和不再那麼針鋒相對
起碼對於一些小玩笑或是話語不是那麼反應過度

我只是說也許她最近心情比較好
我也只寧願自己這樣想, 不敢把事情看待得太樂觀
畢竟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只能期望好的時候很好, 而我能有很多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