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今天助教照例又在到處找人幫忙帶課
因為她比較習慣用本校直升研究所的學生
我可以理解, 畢竟比較熟而且熟悉學校
尤其她喜歡找幾個和老師走比較近的學生
而這種學生畢竟是少數
所以一屆一屆下來, 就是我們幾個老人一直擔任TA

現在有人要畢業, 就馬上出現後續無人的窘境
畢竟一開始就沒有積極培養後進
而在這節骨眼我又說不想繼續接任
就讓助教頭大不知道該找誰來替補

好吧
爛好人心態
我就還是答應繼續接圖學TA
繼續努力和她相處下去
我想還是不要逃避好了
而且我也開始不喜歡逃避
努力試看看和她好好相處
也許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