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意外的電話
讓我真的有點動搖
開始不知道該聽信誰的說法

姑姑說過年時其實家裡的氣氛很糟糕
阿嬤和叔叔都難過得要命
一個單純的老人家, 搞不懂為什麼會鬧成這個樣子
努力扶家的叔叔, 自認為已經很照顧我們了, 卻換來不被諒解
反正她說了很多很多, 說了有半小時之久
很多我聽了也半聽半懂
因為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是好幾十年前的事
總之就是和老媽說的又完全不一樣
聽起來像是一場場的誤會
搞得好像是我們在亂一樣
弄得家裡不平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覺得很煩很煩
我只隱約覺得是因為彼此看法不同
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有歧見

像是大小眼不公平
像是和親戚朋友的交陪
像是紅包白包喜帖白帖
像是處理家族事務
反正兩邊的人都完全意見相左
而且總會一定扯到金錢

我覺得是無解無解
現在是真的吵翻了, 也攤牌了
那以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