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會放棄這學期的圖學TA
雖然那些小朋友很可愛很認真
心裡是有一點捨不得
可是我自己也面臨畢業壓力
不想因為教學而延誤到自己的研究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
上學期的圖學一路教學下來
我是跌跌撞撞摸索著走過來
因為我本身對於手繪並不擅長
而且教學內容和方式, 和我自己當初大一時大相逕庭
我等於是從頭學起

可是
有人就是完全無法體會和諒解
從頭到尾都在砲轟我
還放話說為什麼要體諒
難道不會自己積極一點做嗎?

真的是讓我感覺很難做事
而且也很生氣
我自認為有努力在學, 現學現賣認真聽課
課堂上聽到學到的, 馬上盡量融會貫通教給學弟妹
只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初學, 老實說很沒有自信, 也怕會誤人子弟
所以難免會有一點退縮, 結果就落人口實
搞得整學期紛爭不斷

我也氣得完全不想理她, 課堂上能離她多遠就多遠
有事情需要幫忙也絕不找她
無聊閒暇時也裝死不會跟她說上一句話
我沒事幹嘛自找麻煩, 是不是
反正她除了覺得我沒用幫不上忙
也只有一堆負面評價
真是沒遇過這種這麼難相處的人

還好其他人都能理解我的狀況
也很願意伸出手幫助我
帶著我這個新進的圖學TA趕快進入狀況
而不是像某人, 只會嘴上批判
自己也不知道在幹什麼晃來晃去
跟另一個學弟成天打哈哈
看了就生氣也不想講
幹嘛跟她一般見識, 我做好自己就好

現在其他人這學期也要離開TA行列
畢業踏入下一人生階段
很好, 所以我也考慮要離開, 才不想自找麻煩跟她繼續瞎攪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