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自己選擇的道路
當初就希望能選一條頗有挑戰性
而且有趣味, 又似乎沒有人想過做過的事情
所以就放棄了簡單的建物綠化&問卷調查

雖然重點是我不喜歡問卷調查
而且也覺得那數據很假, 主觀和不確定因素太多
連結果可能是如何, 也能大致揣摩的到
重點是, 無聊, 就是無聊

所以當初才選擇森林火燒改變生態演替這一出發點
到現在面臨有處理不完的原始資料
一開始就是無聊的整理整理再整理, 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搞得實在很沒有動力
到現在身邊的同屆朋友都漸漸離開
當兵, 工作, 出社會
連我都開始嚮往領薪水的生活
覺得能經濟獨立似乎是很誘惑的另一種生活

但是我還留在學校
似乎面對低潮, 來自四面八方
不管是人際關係上的掙扎
感情上的迷惑躊躇
家裡的衝突紛爭
以及研究上的困頓和延遲
有時候都開始讓我想通通丟掉不想管

現在時間是支持我往前走最大的動力
因為我知道它不是站在我這邊
是我目前最大最大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