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以來, 漸漸地不太想理他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也沒有爭執, 也沒有過節
雖然高中畢業後大家生活圈各異
但總覺得他似乎大學&研究所時期沒什麼朋友
要不然為什麼老是跟我們這些高中朋友混在一起

其他幾個人, 很明顯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都有自己另一群朋友伴
開始讓我覺得他是不是什麼地方有問題

我想大概是因為個性很直
而且有點自己為是
喜歡把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
以前我覺得沒什麼, 就當作是朋友的建議參考一下
可是近幾個月, 開始覺得他有點管太多
而且我也開始不喜歡他對我的生活我的研究指指點點
很多時候我說出來只是想抒發心情
不是讓你來評論我這個人

而且說真的
大學的生活環境大家差異甚大
現在只是偶爾出來聚聚吃飯見面
我也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因為我們沒有共同的生活圈
而且所學差異甚多, 對彼此的領域很難插上話
就頂多是閒話家常, 了解彼此近況而已

所以說穿了
我大概是不想被人家指指點點
也不想被人家碎碎念關於我自己的生活
那只會讓我很煩, 想離你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