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說她很難搞, 不好相處
但他們一直覺得是我想太多
說她本來就是這樣, 愛碎碎念

不知道, 只是覺得不太容易好好, 和平的相處
三不五時就喜歡酸我, 抓到把柄或出狀況就被講個沒完
什麼事都喜歡針對我來
不是我在講, 連其他人都有這種感覺
她就對我特別有意見
我都不知道是哪裡惹毛她或是上輩子欠她太多還是怎樣
反正就沒完沒了的小鬥嘴
我又不愛跟她瞎鬧下去, 結果就往往處於劣勢

更慘是
她心情不好我就老是被掃到颱風尾
因為小問題或意見不一致
就跟我大發脾氣, 現在是怎樣
可以不要拿一些無聊的小事在那邊鬧罵好嗎

結果我只好越跟她保持距離
少接觸少說話, 這樣總行了吧?

可是他們都不當一回事
總認為這些都沒什麼
是我太小題大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讓我很煩
而我不喜歡麻煩也不喜歡紛爭
所以只好這樣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反正現在我也拿她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