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搞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難相處
別人都好好的
為什麼就是妳意見一大堆
在那邊拼命抱怨
是我欠妳的是不是
媽的

妳就可以跟別人處好好的打哈哈
對我就一直挑三揀四
動不動就說我在惹妳?
挖靠
我是哪裡惹到妳我怎麼不知道
我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我是哪裡對不起妳了?

我有存心搞妳嗎?
我有存心惹妳生氣嗎?
我有存心找妳麻煩嗎?
我是吃飽太閒是不是?
沒事愛找妳碴?
挖靠

我怎麼不知道我是這麼容易惹毛別人的人
今天是誰在針對誰?
幹嘛事事都喜歡針對我?
妳不知道這樣搞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人嗎?
很好

反正以後我也不想理妳了
我神經病才會想去跟妳打好關係
挖靠
反正我也不差妳這一個朋友
我幹嘛自找麻煩去跟一個麻煩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