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還有一個人跟我們關係匪淺
我們知道彼此的存在
可是我們卻沒見過彼此
我現在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接受你的存在

我也隱約的感覺得出來
妳很重視他的存在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試圖提出抗議
或是希望妳能找到另一個人陪伴

我也覺得一個人走完生命的最後很悲慘
我知道人不能一直緬懷過去
過去的, 已逝的
就該學著放手, 然後繼續前進
我知道妳正在這樣做
不可否認
我心底也是有一點認同妳

可是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另一個陌生人進入我的生命
另一個人來取代他的位置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所以我從不過問他的事
所以我裝作他根本不存在
我現在還不想認識他

那麼...以後呢?
我想總一天我們一定會面對面
到那時
我該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