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能夠體會
為什麼有人會說人生總會有
一輩子弄不懂也無法了解的事

就算現在知道點在哪裡
可是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真的不懂

我又不是存心搞妳
我又不是有心騙妳
我又不是讓妳吃虧
我還低聲下氣, 好言好語的請妳幫忙
換來的是妳的反諷和怒罵

很好
我真的就是不懂
妳那難以相處的難搞
根本就是一個幼稚的死小鬼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有必要弄得這麼複雜嗎?
別人都做得好好的
妳就一堆意見和問題

很好
反正我臉也丟光了
我如果一起鬧下去也只是讓自己更丟臉
何必

反正都是我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