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處不來的人
總有說不來的話


我有錯在先
有些事情一開始沒有處理好
有些事情一開始沒有說清楚
可是我是不是說過有問題可以找我

不是妳在那邊自己跑去臉書上發脾氣
告訴全世界我對不起妳一樣
媽的
有不爽是不會直接來找我講喔
然後罵完然就消失的不見人影
不接手機不回簡訊不跟我聯絡
現在是怎樣, 我這樣給妳臭罵一頓
然後妳來個相應不理
有人這樣處理事情的喔
這樣問題是有辦法解決喔



我好言好氣請妳幫忙
請妳盡量耐著性子不要怕麻煩
知道妳做到心情很差所以關心妳一下
我又不是讓妳做白工
結果卻被嫌的沒一處好
說我關心妳很多餘很噁心

很好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以後我們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