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幾天
我應該是接觸不到電腦的
但是現在, 我還是坐在自己的電腦桌前
過著和平日一樣的步調
所謂的年節
好像已經和我沾不上邊了
只能從冷冰冰的電視和網路
知道還有很多人正歡欣鼓舞的過年團圓
而我, 平淡的過著日子

今天和人家有了一點摩擦
一大早起床就這樣
真是...超不爽
總而言之, 是說我不成熟
說我不知道擔心和幫忙
還是自顧自的過日子
很好, 聽了我實在火氣一直上來
不過我不能和他吵起來
只能是一直壓低自己的語調
盡量心平氣和的說
這陣子是誰聽到你說不舒服時
對你噓寒問暖
是誰看到你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時主動幫忙
是誰替你到處找資料讓你知道你想知道的
是誰幫你做一些你可能做不到的事
是誰已經開始慢慢盡量經濟獨立
想減輕大家的負擔
就只因為我的一個疏忽
就值得讓你對我怪東怪西!!

那我何必那麼擔心你
那我何必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做那些事
沒關係, 反正你都認為理所當然
是我應該做的!!

很好...你都認為那些是理所當然是吧
沒讓你不舒服的事你就認為是我應該做的
你就忽略了
我忽略的讓你不舒服的
就值得讓你對我全盤否定
很好...從來沒有對你這麼失望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