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悶
總覺得心裡有很多東西在激盪的感覺
好像有很多的情緒想衝出來
可是又說不上是什麼
感覺...好像有什麼難過的事情
可是...明明又沒什麼事
好像...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在這裡
好像該去做什麼事

總覺得...好像什麼事情正在發生
或是快要發生了
不知道... ...
總之自己有點慌亂
什麼事都沒辦法專心的做
什麼事都不想做, 沒興趣
那什麼是我該去做的呢??

會不明原因的低潮
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看著路上來來去去的行人
每個人都歡笑滿面
覺得自己好像不屬於這裡
我只是局外人
看著別人的幸福快樂
我還是一個人來來去去

最近年假後才開始的
是不是因為自己突然閒了下來
突然不知所措了呢
覺的生活沒有了重心...??

其實一直覺的若有所失
好像不是這裡
也好像不是那裡
覺得自己好像在無重力中漂浮
很自由, 但是這也是有代價的...

心裡很慌
總覺得不能平靜
是不是有什麼事不對勁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連我自己現在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直觀的說出感受
可是又談不上有什麼意義的內容

總覺得很想要遇上什麼事或遇見什麼人
總之很想要有個什麼東西能讓我拉住
該拉住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等著...
等著哪一天我發現了它
或是它發現了我
然後...一切雨過天晴

但...這只是就我個人而言而已

對我身邊的人包括我自己
已經被捲進詭譎的暴風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