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巧遇一個認識卻不是很熟的人
提起了那件事
音量之大讓整間的人都聽見了我們的談話
我根本不想在大庭廣眾下說這件事
一想到整個寒假都得和他在一起就有點快抓狂
但是我也沒辦法
遇都遇上了
誰曉的會在這裡遇見...
不過還好隔天他卻不告而別
因為一個很爛的理由
讓我們都很傻眼

幾天後有人無意間提起
她以為那只是稀鬆平常的事
我不怪她,因為當時我談這件事的態度就像是吵架了一樣
她以為只是吵架而已... ...
我也希望只是吵架而已,可是並不是...
我以為我可以輕描淡寫的簡單帶過去
結果自己卻越說越激動
我以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自己卻越是控制不住情緒

原來...我以為的
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覺得自己過的還ok
還是正常出門回家吃飯睡覺
心情平靜
我以為我有點太過泰然去面對
說冷血也不為過
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居然這麼快就撫平起伏的情緒
回復到平靜的生活

其實到那天她問起才發現
自己根本還沒走出去
一切都是假象
我只是用忙碌的生活來轉移注意力
我只是不讓自己有一刻安靜下來
我只是不讓自己有機會去想起那些事

等到話一出口
滿滿的情緒就湧上來了... ...

我沒哭過
所以我覺得自己冷血
正常人都會用哭泣來宣洩情緒
我ㄧ度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感情
其實也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把情緒通通壓抑在心底
而我想我最需要的
應該是找一個人說說話
把所有壓抑的情緒都宣洩出來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找誰說
我也不習慣主動的說出自己的難過
能談心裡話的朋友很少

像最近發生的事
沒有人知道
我沒有向任何人提起
一方面我不喜歡太多人知道
一方面我不知道可以找誰談
或者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以後...等著身邊的人自己去察覺吧
反正...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