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申請被受理了
暫時的緩解
有些可能會被拒絕
長期的、長遠的
應該是最需要的
目前卻不符合
非要等到真正不行了
才會被受理吧...
早先就知道這一類的貧弱和種種限制
只是現在親身體會到了
也才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弱勢

他有一些小毛病開始出現了
但是他們都用自身的一套見解去解釋
這根本是亂猜...
這麼重大的事情怎麼可以自己去胡亂推敲...!!
在我看來只是給自己的安慰劑
但是為了堅強的生活
或許這是不可避免的的必需吧...
知道解答的人.有
希望能得到好的結果

之前就已經知道
她已經放棄了
現在的方法
只是拖延時間.嘗試
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她說既然她已經放棄了
我們何不另尋它法
好過現在這樣只是拖延時間
可是要另尋它法
得要當事人同意
而讓他知道所有的事實更是前提條件
但是誰說的出口...?
關係最親近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該怎麼辦...?
拖嗎...?
拖多久算多久,然後情況越來越糟
活的越來越痛苦,身心煎熬
最後步向終點
是要走這一條路嗎...?
一定是這樣嗎...?
是不是還有別的選擇我們看不見
或者根本已經沒有選擇了... ...

我不知道... ...

昨天去了「四方八極 大方無隅」
得到了意料中的好消息
終於能為大家做一點事了
減輕負擔
準備回來時才發現自己又犯了小毛病
結果就是自己得一個人辛苦的走回家
一路上應該受了不少「關注」的眼神吧...

曾經飄盪了一陣子
失去了重心.依附
空虛
最近才把焦點漸漸的拉回到自身
生活才稍微像樣了一點
現在,找到了一個必須去努力的重心
雖然日子會變的忙碌
但是在這之中應該可以過的充實
獲得學習和成長
而我也將它視為可以持續好幾年
甚至是一輩子的路
也許現在還言之過早
但是我也許會漸漸的喜歡上,而沉浸其中吧

有人說人生沒有意外
所有的意外都是機會
我也因為這個意外的影響而有了改變
而獲得了一些有形的或是無形的機會
我認為那是值得去努力,去學習
去將自己投身於中的歷程
也許現在還只是嘗試
但是我認為這應該很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