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長輩們知道一點消息了
不過只知道一點點的片面而已
不曉的他們是怎麼得知的
總之他們很緊張,一直打電話來關切
擔心我們過的好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們這件事
只說我們過的不錯
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我們選擇了欺騙
善意的欺騙
我知道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說了一套很老套的謊話
大家口徑一致,不管他們問誰都會聽到一樣的答案
我不知道這樣可以瞞多久
老人家也許不像我們想像中的好騙
他們一定察覺到我們發生了什麼

是的,我們是發生了什麼
而且是從來沒想到會發生的
很嚴重的狀況...
一個生命的歷程... ...

若馬上就見到幾位老人家出現在家門口我也不會訝異
而且我覺得他們一定很難去接受這個事實
是的,我也很難接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看似一切正常
卻突然被宣判:不對,你已經出現大危機了!!

難過和擔心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只要兩邊家族的人都知道後...都會很震撼吧...

結果快知曉了
我感覺的到那邊的緊張和不安
從聲音就聽的出來,還是很沙啞
一定又哭了吧... ...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面對長輩們不安的詢問
會不會是對著話筒哭泣呢...
抑或是強作鎮定...

知道結果後就是要抉擇了
而且是我要去做抉擇...
我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素養
我根本一無所知
我知道有人會幫助我做決定
但是,這還是很大的壓力...
面對的不單是所選擇的未知的未來
還有就是選擇後無形中自己給自己背負起的責任
若是選錯了...我知道沒有人會怪我
可是我會恨死我自己...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