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感,曖昧,未知
最讓人害怕
不知道即將要面對的會是什麼
每一秒都在邁向未來
離答案揭曉的時刻越來越接近
只能祈禱有好的結果...

要體諒
因為大家都不好過
不能發脾氣
因為大家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要分擔責任
因為還有需要照顧的人

來來去去了好多人
電話也響了一整天
只有幾個親近的人知道狀況
大家都在等待...也不敢讓長輩知道... ...
他們一定會受不了吧...

小孩子,懵懵懂懂
我想她不能了解那個詞彙代表著什麼吧
她好像以為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其實...那是生命中的一部份... ...
我不知道該怎麼向她說明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讓她清楚的去知道
我們面對的是什麼
她不懂為什麼有人總是一直在流眼淚
她不懂為什麼有時候我會變的很沉默
我想她也不需要懂
那對她太沉重了...

我對情況並不樂觀
看不出有什麼一絲曙光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想
可是現實總是很殘酷
而我希望它能放過我們
告訴我們是它在跟我們開一個天大的玩笑
It's just a joke!!

幾張薄薄的紙能決定我們的未來
我們正等待著...很像是在等候宣判...
很期待去知道...也很害怕... ...

I say again
I hope
Somebody will tell me
It's just a jok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