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藝大
為了陪朋友觀察基地&打發時間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比較好玩的是
我們在水舞台附近遇見一隻綠繡眼
完全不怕人喔~
繞著我們團團轉
還不時停在我們之中某人的手上、肩上
有相機的朋友興奮的猛拍牠
(希望那隻綠繡眼沒有得禽流感~''~)
想想大家也都是老大不小的大學生了
還像小孩子一樣很High^^|||
 
在藝大裡的學生餐廳解決午餐
和我們自家學校的餐廳比起來
環境真的好很多
只是藝大那種規模的餐廳
若得容納和我們學校相同人數的學生
也許真的就像我們其中一個人說的
得一路排隊到藝大裡的鷺鷥草原吧= =|||
一個學期下來不知道能坐在餐廳裡吃個幾次飯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下午想約人但是卻不知道該一起去哪裡
就這樣兩個笨蛋還是沒一個結論
我也不想太早回家
(我真的有點無聊= =a)
只好自己一個孤單老人在台北街頭沒有目標的遊蕩
 
嗚~~~看著人家成雙成對的走在街上
我一個人好可憐喔
(題外話,不要理我> <)
 
反正就一個人在中山地下街閒晃
正好遇上中山地下街週年慶活動
有一個魔術師在表演給一群小朋友看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人小鬼大
一直拼命想揭魔術師的底
我看他一直迴避小朋友的問題
也挺無奈的^^|||
 
再來是敗家的開始
(果然不可以口袋裝著錢去看書> <)
先是在站前地下街看到79折的書展
想要撈便宜,所以買了一本本來就想看的書
然後又很順路的走進不遠處的誠品
又很心動的買了兩本書> <|||
結果幾百元就不見了
自己被自己的花錢速度嚇到= =a
而自己明明還有好幾本書沒看完
又偏偏想看很多本書
想想還真是滿糟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