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一個月前就應該發表的
只是到現在在心中反覆醞釀到現在
加上這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讓我的體驗越來越深... ...
 
世上沒有永恆不變的事
事情往往不會如你所想像的發生
這是我最近最深刻的感覺吧
 
某件事的結果
往往都是由許許多多的小事累積而成的
也可以說是一連串的巧合而來
在一開始之初
根本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到後來完全是出乎意料的發展
可以說是蝴蝶效應吧
「一隻蝴蝶拍一下翅膀可能會在德克薩斯州引起龍捲風!」
 
當初的無心之舉
只是很單純的動機
而引起後續許許多多的事
 
我想說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形容的有點誇張)
許許多多人彼此的互動
每次的互動都在微妙的改變彼此的關係
不到最後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等到驚覺時,有時連自己都有點不能接受
會開始懷疑、猶豫、省思
想一步步確認自己
卻越是更加的疑惑
(人心還真是複雜難懂)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等到哪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某一個契機產生了
也許才會真正發現自己
但是有時候會太晚了
太晚去發現自己
落得自己懊悔難過
 
我是幸運的
並不會太晚去發覺
只是覺得這一切好像是一場鬧劇
不曉的是誰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命運嗎?還是神= =a,很可惜我不信什麼上帝神明之類的)
只是很抱歉讓有些人受到了傷害
不只是我,我認識的許多人也是
我們都不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
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不能說是誰的錯,我認為誰都沒有錯
只能說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只是一直都讓一切自然而然
並不強求什麼
一直以來也許我不知不覺錯過了什麼
也許我明知道我失去了什麼,卻還是讓它過去了
(消極= =a,很多人都這樣說我)
現在我跨出了一步
做了一個連我自己都嚇到的選擇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其實我有點迷惘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珍惜它
珍惜這個我抓住的機會
讓我想珍惜的人幸福
(包括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要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