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設計課上的最心虛@@
因為呢~我根本沒準備啥東西
沒有完成老師訂下的進度
所以空空的到了學校
勉強想了一些構想+隨便畫在筆記本上的東西+收集的植栽資料
用一張泡泡圖加上我的「三寸必爛」之舌
滿心虛的說了一些設計內容
(是人都看的出來我根本在混@@)
被看出來是在混是一定的
但是居然被稱讚頗有創意> <
(是安慰獎嗎= =)
結果這一次評圖
只好拿一個不太能入眼的分數> <|||
 
總歸說來因為這一週是期中考週
我花了許多時間在唸書上
結果沒能兼顧到設計進度
所以我自己的時間利用還是做的很差= =
一樣的時間
人家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通通完成
我卻搞的這個做不好那個弄不好
想想還滿糟糕的@@
 
PS:羽,妳一定覺得我評圖時笑的像白癡一樣=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