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學校餐廳吃飯時
隔壁桌傳來一群女生的喧鬧聲
原來是她們正在替朋友慶生
買了一個大蛋糕
一群人打打鬧鬧的
氣氛很熱絡,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快樂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哪一個人是壽星
不過想必她是最快樂的吧
 
她的快樂也許是因為有人替她慶生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
她知道有人記的她重要的日子
並且是和朋友們一起參與
那種和朋友一起的參與感是最讓人高興的
 
想想自己也有十幾年沒慶祝過生日了
總是替朋友慶生(國中時)
替朋友的生日感到高興
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整壽星
幫怕胖的朋友吞蛋糕
 
自己的生日只有我自己記的
我都只是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然後自己去犒賞自己
最近幾年開始覺得可有可無了
過不過生日也不是很重要了^^|||
 
我的生日是在熱鬧的農曆過年期間
大家都熱熱鬧鬧的迎接新的一年
鮮少會注意到我吧^^|||
(雖然我也不是會去期待了)
 
只是滿喜歡那種熱絡的氣氛和情感
朋友之間的~^^
 
後記:說的好像自己沒人要沒有朋友一樣@@
       其實只是我們不太去在意這種事而已
       尤其我的生日是在過年期間,又有哪個朋友能幫我慶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