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們有時候會為一些事情打預防針
就是為了避免被長官責罵或是被釘
就會去揣摩上意而要求我們做一些事
對我來講是有一點找麻煩
因為我已經夠忙了
不需要那些額外的注意或律定事項
真的只會讓我更煩

我知道這樣是保護自己不會被罵
(是保護你們自己)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是反應過度
而要求一些很沒必要的旁支末節
有些小事情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他們卻會因為怕被責備而要求你要多做
一些從前沒要求, 長官也沒反應
幹部卻某天突然想到, 應該還要這樣
你就又多一件事要做了

那種要求你的態度是命令
誰誰誰啊, 以後這也要注意
而當事情完成他們拿來向長官展示時的嘴臉
真的讓我看了很噁心
滿是服從, 笑臉, 服務或者說, 小心翼翼的低姿態
和應對我們那種高壓, 沒有妥協
極端的反差讓人看了很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