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之前感覺到的
他的很多動作實在很明顯
擺明了就是想追她
連我這神經很大條的人都看得出來了
也許是因為我也曾經追過兩個人
所以多少也算是過來人?

總之
前幾日某一次我無法參與的聚餐(在營)
她的好友說到, 她可能喜歡他
大概是從相處方式和一些行為來看的
有一些依據我是覺得有點薄弱
不過畢竟是同為女性同胞的觀察
我想應該還是很值得參考

所以
今天另一位愛八卦的朋友
把我們幾個男生找出來聚餐
就是男生的八卦聚會...
不意外, 大家都已經看出來了
太明顯了
只是, 似乎也不太看好他們
因為她的個性實在難搞
脾氣不好又超愛抱怨之類諸如
根本就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所以不認為以後男方有辦法去應付
變成笑話一場??

不知道
我是覺得一個人在平日的表現
一遇到愛情就會完全不一樣
會有很多出乎人意料之外的言行舉止
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旁人再怎樣批評
在當事人的眼裡根本都不算什麼
畢竟就是愛到了

所以我是覺得以後的事很難講
說不定人家能發揮出超寬大的包容心?

現在看來是男生的動作很明顯
而女生也沒有表現出反感
其實這樣看下來
他們倆個互動良好
而跟我當初在追她時根本完全相反
她是讓我吃盡苦頭和挫折
或許說穿了, 看個人手段和為人
我就是拿不出平日的成熟穩重
遇到感情整個人就傻了

不過現在也才剛開始
所以一切還不一定
所以我們都同意要再觀察一陣

其實這這件事還有一點微妙
當初我表態想追她時
大家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磋合我們
一直幫我製造機會到我都覺得太明顯也太誇張
我承認當時我得很多舉止都有所保留
因為對於這一段感情我就是有所躊躇
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也覺得已經沒辦法了
到去年夏天她大爆走那一天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感覺都是我一廂情願
她根本也從不會關心我的事情
都是我在對她噓寒問暖
而且她對我這個人也意見很多
很多方面她都看不過去
而平日的對話她也很少好聲好氣
越讓我不知道該怎跟她相處下去
我不想要再戰戰兢兢的怕她哪一天又生氣
而當那天她心情不好爆走
並跟我說她想一個人, 叫我不要跟著她
連著好幾天都是如此
我當下就有一種感覺
我不會是她脆弱時想依賴的對象
雖然平日她會聊到生活上的不順
但是當她真的想找人說話時
卻不會是我
不會是平日對她噓寒問暖的人
好吧, 我就知道已經不行了

所以他出手了
他看出來我已經放棄了
就開始大動作追求人家
而現在很妙的是大家都當作這件事沒有發生一樣
沉默, 有的人甚至不想談
有人是說不看好, 就當作看戲
有人也許是顧慮我
所以乾脆誰也不幫
而我呢, 自然只會旁觀
我神經病才會去幫忙人家追我曾經想在一起的人
所以現在就是他在孤軍奮鬥
不過就目前我覺得他做的也算不錯
至少她不會對他冷言冷語
看起來兩人互動不錯

不像我... ...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雖然想過好幾個可能性
不過我一直努力就無法克服
所以也就放掉了
現在就真的變成不會主動聯絡
只是必要時會打招呼說話的普通普通朋友
也好
沒辦法也不必勉強

現在呢
我們就看吧
就看這一段擦出來的火花
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