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無法和情緒反差大的人相處
因為他們就是隨著自己的情緒與人互動
心情好時, 大家都是好朋友和樂融融
心情不好時,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或根本不關你的事
身邊的人都會被掃到颱風尾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她已經讓我領教過了
所已漸漸的我發現很難和她相處
捉摸不定的脾氣, 總是讓我很頭大
所以也常常誤踩地雷
"碰", 炸飛自己一次一次
讓我變得離她越來越遠
情緒化的小孩

隊上一位長官也是
剛來時有聽學長說
他平日很好相處, 但是不要讓他討厭你
要不然日子會很難過

我自己的感受是
平日裡的確是不錯
他都願意和弟兄打成一片
事實是, 大家也都很挺他

可是當他壓力大, 或是怎樣而情緒不好時
就又是另外一幅面孔
馬上拿出他身為軍官的態度
講話變得很不客氣, 尖酸刻薄

一樣, 搞得讓我不是很喜歡他
所以結果是
他平日裡會偶爾會關心你的近況
問問你最近有沒有問題
可是他情緒不好時
就是大家倒楣的時候
特別是那些出包的人
就會被他削一頓

所以我都寧願與他保持距離
不好也不壞
不用特地跟他打好關係
但也不想被他盯上
可是因為我在公差上常常出包
所以根本就被他盯上了
老是因為這樣被責罵

所以老是搞得自己情緒很差
雖然學長們告訴我不要太在意
我想他們也都是過來人
也只能告訴自己下次要注意一點
不要老是有把柄被人家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