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回來
我承認自己有一點動搖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或是她看起來就是一副活潑外向的小女生
可是我還是很難忘懷她的另一面

總之現在是越來越說得上話
她也願意主動跟我搭話
互動也漸漸三三兩兩的有
雖然這些對我來講都是還好, 可有可無

可是, 不可否認
她對我還是有吸引力
我的矛盾還是存在
我被她正向的一面吸引, 卻對於她陰暗的一面所卻步
平日就算可以好好相處, 但是很難一起共事
不容易一起工作, 對事物的標準也有落差

除非我願意努力去克服去妥協去包容
但顯然, 現在的我做不到
而現在又已經入伍, 說實在我也沒什麼機會去做點什麼
所以, 也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
很多時候, 未來都和自己所想的差距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