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報的最後一筆薪水出了一點問題
是我放假回來後才輾轉知道的
並不是小玉直接告訴我
反而漢君跑去跟阿宏講, 阿宏再跟我說有這種狀況
有點弔詭
雖然大概可以猜想為什麼她不直接打給我
還要這樣繞一圈
只是她大可以不用這樣做, 因為嚴格來講不關她的事
她不是我們研究室的人
而且也應該是小玉來追殺我, 可是並沒有

所以我當下是緊張得趕快打電話去學校的會計室詢問狀況
負責的田小姐倒是一頭霧水的感覺, 幫我查了一下核銷狀況後, 說公文退回去後已經又修正送回來了
就是說已經有人替我處理好了, 雖然不知道是誰
反正不是小玉就是麗婷吧

所以說, 漢君根本還在狀況外
不知道是小玉沒跟她說問題已解決
還是小玉也不知道, 而是麗婷去收拾
等等再問看看吧...

所以我的疑惑是
漢君幹嘛這麼在意這件事
聽阿宏說漢君已經提醒他兩次了
因為這問題並不會影響到她, 她大可可以不管
所以我想也許是因為她擔心這會影響到小玉吧
畢竟目前小玉正在衝刺論文全文, 以及口試
所以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來應付這情況

其他如果再多想, 算了, 太自作多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