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某人出乎意料地容易
我就找各種藉口理由不露臉
就一個星期過去了, 很簡單

現在想想, 我會不會很可笑
用很可笑又笨的角度在看事情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好幾次我都氣得要死, 他們卻都覺得是我小題大作
我不知道, 也許吧
我會生氣, 也許是因為出自於我根本不了解


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發生
有時候狀況就是會突然失控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狠狠削一頓
因為我的慌張不知所措而氣惱

後來我告訴自己隨便她去
為什麼她的脾氣要影響我的生活
又不是我對不起她

但是現在我在幹嘛?
我還是氣得要死
而且發現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因為我之前就抱怨過好幾回了
可是沒有人當作一回事
我自己也變成了神經病

所以
為什麼這麼容易跟她起衝突
為什麼別人就不會
明明一樣大家打打鬧鬧說說笑笑
她就對我說的話反應特別大
我真的不懂

然後隔天又像沒事人一樣
恢復成我自以為認識的她
整個就是很弔詭

若她打從心底討厭我這個人
幹嘛三不五時跑來鬧
我對自己討厭的人根本就是不聞不問
然後她又只會對我莫名其妙發脾氣
我又不懂這是哪種邏輯?

是有沒有這麼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