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更明確了解為什麼老站在門口觀望
寧願保持距離交流, 一步步慢慢拉近距離
也不肯一下子放開自己
總是有一個讓我止步不前的絆腳石
告訴自己到此為止, 不要再前進

半年來以為已經改善許多
應該已經慢慢互動良好
豈知原來我還是繞著原點跨步
差別只在我離它時遠時近
始終卻擺脫不了, 名為猶豫的原點

我有時候實在摸不清她的脾氣
而她覺得都是人家自找的
拜託, 誰曉得妳在那邊發神經耍脾氣
而且真的很幼稚, 妳自己在那邊發脾氣關我什麼事
又不是我惹到妳, 在那邊冷言冷語好像都是我不對

對對對, 是我白目沒搞清楚妳心情不好
網路上的言語又不帶感情, 最好我會知道妳怎麼了
而且一句話就可以搞得雞飛狗跳
有沒有這麼情緒化, 有沒有這麼幼稚
我又沒有故意嗆妳或激妳
平日我都隨便讓妳開玩笑都沒說什麼
現在妳是在那邊不爽什麼

所以, 我又退回原點
抱期望有期待的人都是傻子
尤其是我這種人家對我好, 就自己為天下太平的笨蛋
其實什麼也沒有改變
從認識她至今一直如此
是我自以為已經互動良好
是我自以為可以像朋友一樣毫無顧忌
反正都是我自找的

我們從來就沒辦法好好相處
我也不想指責這都是誰的問題
反正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