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一連串的小摩擦都不是很大的問題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我很心煩
甚至是覺得莫名其妙
整個覺得就是關妳屁事
憑什麼讓妳管那麼多, 妳又不是我的什麼人

但或許是我自己太小題大作
把這些小問題放大看了
或許是我自己在無意間太在乎她的一言一行
誰知道?
反正目前只讓我覺得
某人很愛針對我, 又愛管閒事, 一張嘴更是得理不饒人

遇到這樣的人反而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畢竟我經常讓自己置身人群之外
既不會太遠, 也不會太近
其他人也很少會關注我

然後
現在跑出一個三天兩頭就喜歡酸我
沒事就愛碎碎念的傢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