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會突然出現
緊緊的靶心攫住
我不知道它從何而來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也很不喜歡...

對什麼都沒了興趣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沉澱
沉澱什麼...?
很迷惘...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是什麼本來應該在的...卻不見了...?

也許它是一個很複雜的綜合體
只是一個所有事情的聚合而已
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起來的
已經流了血受了傷卻渾然未覺

我好像總是這樣
不知不覺的會去逃避
不去想不去看
把所有的情緒都壓抑下來
然後自認為的正常過日子
然後自認為的充實的忙碌

其實只是想找個什麼填滿吧
不管是什麼都好... ...
然後在突然發覺什麼都安靜下來時
自己感覺還是一無所有
既不屬於這裡...也不是那裡... ...

什麼時候這感覺可以不再出現
什麼時候可以讓自己覺得完滿
告訴自己只要做好該做的事
只要不沒意義的虛擲光陰
只要做到自己想完成的目標
只要Take care of yourself
一個人也是可以快樂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