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事情一定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即使現在的狀況看起來再糟糕
若干時間後的某一天
我一定能微笑著看待它

這也許有點太過自信
但我認為每一件事情都一定有它的意義
不管是快樂的事還是難過的事
最終一定會帶給我ㄧ些什麼

最近發生的這些事
縱使再令人沮喪
但是回頭看看從前
發現從前的好多事情對現在都有了正面的意義和幫助

好在當初呆呆的聽了家裡的話
就近上了大學
現在看來可以減少不小一筆的開銷
若當初搬出家裡到外地就學
現在真的會產生許多不小的麻煩

好在當初堅持不想搭公車通勤
改以機車代步
在家裡頓失重心的現在
不管做什麼事都很方便
打工, 接送瑜上下學, 還有其它一些雜事
靠大眾運輸真的會很不方便

好在當初有下決心學會CAD
和遇到幾個朋友
在打工兼差方面幫了自己不少
只是自己學得還不夠...遠遠不夠... ...

現在省了某方面的開銷
這是在當初完全沒想到的
在經濟上還算是過得去
我想上大四後應該不會像現在這麼拮据了
而且一個人難過, 比什麼都好多了

也許冥冥之中
很多當下不在意
看似不起眼的小事
在以後會以不同意義的面貌展現它的影響
當下的一個小小的決定
都是一片片構成未來的拼圖
不到最後是看不清最後的完整面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