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人說
我很像你
個性很像,舉止也很像
當時我只是笑笑
不置可否
因為當時我體會不到

幾年過去了
發生了這種事
我發現我們面對問題的態度和處理的方法
對人際關係的處理
真的...很多地方都好像
像到讓我覺得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她說這種個性不是不好
而是沒必要這樣
我是覺的,這會讓自己變的孤立
不太常和人接觸
和人總是保持著一段距離
不喜歡麻煩別人
自己的事不喜歡別人經手
安於現狀,不太能接受改變
一步一步保守而踏實的前進
我們都很傳統
從傳統鄉下長大來到這裡的你
即使身處在變化和尚新的都市裡
你還是如故
我也不意外的
模仿著你生活

很久以前
做過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夢的夢
我深夜醒來
竟然看見鬼魅似的你站在我眼前
我當時完全嚇傻了
但是你馬上就消失了
我以為是我自己還昏昏沉沉的眼花了
但是那很真實
真實到我分辨不出是夢還是現實

現在
我想起這段
想想當時是不是有意在向我預言著什麼
因為現在的面臨情境
和當時有很大的關聯
我希望那不會成真
真的...不...希...望...

板橋那邊一直沒有結果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只能一直不斷的去試
雖然我根本不相信那一套
但是也希望能得到好消息
希望...也期望著
能有雨過天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