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糟的結果...也就是這樣了... ...
最不願意聽到的結果
本來是一直想著怎麼對其他人說出口
反而是他們先主動問起我來
我也需要有人一起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所以一字不露的交待清楚了
就這樣,沒意外的
除了當事人,大家全都知道了
這令人難過的消息... ...

大家都很關心
也一直詢問我們怎麼過日子的
我說很好,也會負起照顧瑜的責任
長輩們每天來來去去
探望,關心,安慰,還有吃不完的水果

目前看來是一切安好
但是這不是長久之計
以後會漸漸浮現一個最現實的問題
光靠我這一點點的能力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什麼幫助
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不喜歡妳的說話的語氣
一副公事公辦的死硬口吻
對妳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的小事
無關痛癢
我也還說不上來為什麼
總之妳的聲音讓我覺的一點感情也沒有
只是一部工作的機器!!
我也不相信妳會盡心盡力的去服務妳的工作對象
反正妳就是按表操課,一切照程序來
我知道妳也不喜歡我
我也不期望妳會了解我身上多了什麼
我變的不自由了
很多時候的活動和行程不是我能決定的
多了一份責任,也不願意麻煩別人
身為這方面的專業者妳應該是看多了
但是妳卻只是單純的認為我為什麼一直擠不出時間
也許妳就是真的看多了,麻木了
所以也就漸漸沒有了感情

半年... ...
很短地時間
會發生很多很多的傷心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去面對它了
妳單純的一句年輕人應該會堅強一點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是必然的嗎...
妳一定要這樣說嗎...
堅強有什麼用!!
什麼也換不回來!!

我不知道我要面對的是什麼
但是也大略勾勒得出一點輪廓
我只知道會每下愈況
直到哪一年這一切平靜下來
生活逐漸步上軌道
以後...會如何呢... ...

我知道身邊很多人願意支助我們
可是這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是很常接受別人的幫助...
可是以後這狀況會越來越多吧... ...

我一個人能力有限
無法對一個人提供完全的照顧
我自己現在也還是在依賴著別人而活
頂多在現實面上關於自己的層面
可以自己去努力掙
其它呢...我不知道... ...
活著也是很現實的
生活有許多現實的殘酷對著我們張牙舞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