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這個人人慶祝的日子
期待新的到來
我依然...背負著甩不掉的課業
兩年多來
每個週末,每個節日
代表的不是放鬆和慶祝
而是更要利用時間做設計
看著別人談論著要去哪裡玩
自己卻得拿著工程筆埋頭苦幹...

很無奈,也有點怨懟
為什麼我就得要過這種生活
該是出門溜達的周末節日
卻無法放下心的盡情玩樂
就算對設計再有興趣
早晚也會被消磨殆盡吧
課業不該是這樣壓著一個人的生活吧

可是
我學得的還太少,要學的還很多
還有很多是我想知道的,想去學習的
但是
課業和生活
一定是要這麼矛盾嗎...
難道我不能在學習之餘的假日節慶
喘口氣給自己一點空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