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事情
每個人在面對它時
都有不同的觀感
都有不同的態度
所以,處理它的方法也不同

而這應該是每個人認為對自己最好的方法
不可否認的
人總會想對自己好
自己才懂得如何疼愛自己
怎麼做,怎麼說
才是善待自己

我的一貫做事風格
是我認為最好的處理方式
不過,那是站在我的立場來看
所以,那是以我的角度來思考
相對的,每個人也都是這個樣子
對別人而言,當然不見得能認同和接受

我說你那樣不對
你說我覺得這樣做最好
誰也說服不了誰
誰也無法理解誰

所以,我選擇尊重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
只要你覺得那樣做對自己最好
我都會接受,我什麼也不會說

只要每個人都過的很好
只要每個人都活的自在
按自己的步調平靜的過日子
按自己的方向一步步的前進
那麼,誰也不要去干預誰
所以,誰也不要去批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