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人訝異於我付出的熱忱
我只能說,我沒有變
我一直都是這樣
是你們不夠了解我

其實這完全是不求回報的義務性質
我想你們都知道
所以願意做多少事,完全在於個人的熱忱
你們覺得我很傻
為什麼要做這些沒有報酬的事
為什麼要去幫忙不關自己的事
為什麼要來參與幫忙麻煩的事

我只是想幫忙而已
朋友都在那裡,我想替他們做一點事
即使我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
即使我能做的很有限,只是一些小事情而已
我還是想做一點什麼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
想和朋友們一起為某事努力
想看著它成功,完美
所以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的參與感

我在做白工嗎??
做一些對自己沒有實質好處的事嗎??
我只能說,這個的性質就是如此
是我們去服務、幫助別人
而且不求回報

我得到的應該是一些看不見的東西
參與這些事情
學到了,也看到了很多我平時不會接觸的事情
對很多事情我都是好奇的、想知道的
我也拉近了和許多人的距離
我本來就不想一直把自己侷限在某個圈圈中
有機會我就會想走出去,接觸更多的人
看看不一樣的事物,過不一樣的日子
我不要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想要生活中多一點變化
有機會我就想抓住

這是一種補償心理嗎...?
失去了什麼,就想找什麼來填補
不想讓自己的生活就這樣安靜了下來
我想我是不是正渴望著與人的接觸與互動
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人...
找尋一種歸屬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