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會吼人!!
我就是不善言詞!!
我就是說不了重話!!
我就是不善長替自己辯解!!
我就是沒辦法直接的說話傷人!!

我會想都是我的錯
我會想應該是情有可原
我會想應該不是故意的
我會想很多很多的理由來折磨自己!!

除非誰想挑戰我的底線
除非誰白目到一犯再犯
就會知道我也不是好惹的!!

不過我討厭自己很好的耐性
因為我可以容忍很多事情
不過我討厭自己很快就會心平氣和的原諒人
因為我不喜歡對人發脾氣
不過我討厭自己總是會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因為我不想失去任何曾經和我關係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