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神奇

首先是我第一次去捷運永春站附近(半迷路狀態)

一位不知道加油站在哪的媽媽恰好向我問路(怎麼老是有人向我問路)

當她知道我也正在找路時,她也愣住了吧

 

再來是我覺得我的頭腦真的有問題

健忘到連我也覺得很神奇的地步(不是第一次了)

幾個小時前才見面的人

我居然還問別人他今天有沒有出現

 

回家路上順道繞去佳佳唱片

剛進去門口的防盜警報器就響了起來(我是無辜的)

店員只好很疑惑的放我進去

我猜也許是剛剛買的墨水盒沒消磁的關係吧

 

最後是今天又差點被機車撞到

果然邊騎腳踏車邊聽音樂是很危險的(我還放單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