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為止環境色彩學上得挺無奈的

首先關於我個人

我實在對它沒什麼很大的興趣

即使我去翻閱過相關書籍

看了看,我對色彩這玩意兒還是沒有fleeing

每次得報告時都混水摸魚

交出去的東西都不是我個人的感受

不是從書上看到的覺得可用的理論

就是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而其他人勒

因為這是選修課,加上課又安排在很沒人性的星期六早上

所以大部分的人除了草草臨時趕工

更絕的就乾脆翹課了

 

而且老實說我也覺得老師很無奈吧

大老遠從高雄殺到山上來

看到的卻是趕工出來的東西

她不會覺得很划不來嗎

她上課的方法有點像是作中學

除了她上課時說到的東西

其它就要靠我們在完成作業或報告的過程中自己去學到更多的東西

而我們這種態度其實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我自己個人就覺得到現在學期快結束了

都不知道學到了啥東東

除了我自己翻書吸收到的東西

所以說來問題應出在我們自己不用心

 

而其它的課我覺得也有類似的狀況

我們做作業的態度比較像是交差

給老師檢查之類的心態

其實應該在做作業的過程中,保時學習的態度

要有想學到什麼的心態(畢竟我們是學習者的身份)

要不然四年下來渾渾噩噩

畢業後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是該為自己負責的

 

PS:當然,這其中也有很認真的同學,不能一概而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