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生氣了啦

最近一直做白工

 

先是設計一改再改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重畫了

畫一次就得花掉我幾個小時(包括構思)

而且我還得很怨嘆的用橡皮擦

擦掉整張半開大小的我構思出來的鉛筆稿

 

再來是軍訓的期末考

唸錯範圍,白唸了一堆不會考東西

害我白白花掉一個晚上的時間

死了一堆腦細胞,記一堆沒用的東西

 

然後是今天

我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原來我家附近也有美術社

(其實也沒多近,但起碼不用大老遠殺到士林或公館)

在我ㄧ個人踏上未知的旅途

邁向那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找到那家美術社時

知道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美術社的的老闆告訴我貨賣完後就不再進貨了

也就是說他打算結束營業

因為他的膝蓋曾經受傷開過刀

所以無法久站,也就沒辦法再經營美術社了

那我花了半個小時騎腳踏車

是騎心酸的喔

然後我只好很無奈的又騎了半個小時回家

 

悲慘的還在後面

快到家時

一輛公車從我旁邊經過

上面一塊寫著「捷運劍潭站」的牌子映入我眼簾

是怎樣,過了快一年我才發現

離家裡不遠的地方有公車可以到捷運劍潭站

害我白花時間白花錢

那我轉搭公車快一年了是搭心酸的喔

而且在公車手冊和網路上的公車路線查詢都找不到那一路公車

那是幽靈車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