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弟弟和兩個表妹
考完指考後忙著做落點分析填志願卡
姑且不論成績好壞
那種茫然的心是一樣的吧
對未來的不確定
他們都不太清楚自己想要唸的是什麼
 
想到一年前的自己
看到指考成績後的失落
對重考這條路的考慮
 
沒有聽信朋友的話
沒有看清自己的實力
就放棄了機會
放棄學測那不錯的分數(對我來說)
不好好利用機會
放棄通過第一階段甄選後
再去面試的機會
妄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拼指考
想要念更好的學校
自視甚高
結果跌的更慘
後悔著當初沒有去推甄
(當初放棄資格的只有兩個人,我是其中一個,另一個重考)
 
現在我雖然慶幸自己成為了大學生
但對當初那一念之間的選擇
不知是對是錯
我是應該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有了機會就去推甄
還是該繼續邁向未知的指考
想爬上更高的一層
當初我就很猶豫了
現在還是不知道答案
 
不同的選擇造成不同的結果
若我當初沒放棄那機會
也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
 
感覺自己總是做一些蠢事
老是選擇和大部分人不一樣的方向
在做選擇時也許我總是太天真了
總以為事情會像自己所想像的一樣
總是看不清現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 ao 的頭像
    ch ao

    ~雲淡風輕~

    ch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